公司电话:
010-5360992218310002968
《非洲华侨周报》讯,根据BBC消息,近日,肯尼亚电力公司启动了建设基础设施计划,这些全新的基础设施将能够在全国范围内为电动汽车充电。
为期六个月的试验阶段预计将于 9 月在首都内罗毕开始,在两年后往全国其他主要城镇普及。
肯尼亚电动汽车的采用率一直很低,部分原因是缺乏足够的个人和企业充电站。根据肯尼亚能源和石油监管局 (Epra) 的数据,该国估计有 220 万辆注册车辆中只有 350 辆是电动汽车。政府希望到 2025 年将电动汽车的份额提高到所有汽车进口的 5%。
上一篇:尼日利亚禁止进口SIM卡,助力当地企业发展
下一篇:博茨瓦纳境内防疫政策放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