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
坦桑尼亚政府已经关闭大部分治疗新冠患者的医疗中心。政府表示此决定出于新冠感染人数在坦桑尼亚的急剧下降。

卫生部长姆万莉姆说,现在只有11个新冠医疗中心开放,其中包括私立的医疗中心。先前,坦政府设立了85个新冠患者收治中心。

卫生部长说,“我们感谢上帝,新冠病毒在坦桑尼亚已经日趋结束。”

但是她进一步提醒人们不要放松,因为很有可能将会有第二波爆发。部长说人们现在可以继续去这些医疗中心寻找普通的医疗服务,它们不再被用来隔离新冠患者。

但是,当前坦桑尼亚的感染率,感染人数,死亡人数仍是个谜,政府数月前就不再公布数据。
编译:汪德全